混乱邪恶磕糖人!但喜欢产刀子。嘿嘿~

【未定F4×你】记一次nxx乐队的vlog

虽然不知道怎么写正经东西,但是沙雕脑洞很多

ooc还请多多包涵啦~F4归大家

延续的是这篇的乐队脑洞

欢迎一起讨论啦~





蔷:test,test!收音和画面应该都可以吧?

夏:OK,开始吧!

蔷:行,那,这里是nxx乐队的第一次vlog~记录一下我们的日常排练。和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成员~首先,吉他手libra!

左【脸红】:咳。(solo)大家好。

蔷:然后是,鼓手king!

陆:(solo,转鼓棒)大家好啊~

蔷:接下来,键盘手adjudicator!

莫:(键盘solo)大家好,adjudicator。

蔷:然后是我们的贝斯raven!

夏:(solo)raven。大家好啊~最后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小提琴手兼主唱,rose小姐。

蔷:(solo)OK。那今天我们排练哪首歌呢?

陆:姐姐~不如我们今天随意一点?看官博底下可是有很多反响呢。

蔷【看手机】:啊,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我是主唱啊?其实我也很好奇因为据我所知大家都很会唱歌呢。

夏:那当然是因为我们蔷薇是唱的最好的啊?这还用问吗。【得意表情】

左:你很有能力,并且很符合我们团的风格。

莫:让最能体现风格的人来担任主唱,我觉得不选你才是一件怪事。

陆:看来姐姐是想到什么好点子了?

蔷:我在想,要不要大家都试试唱歌。

陆:只是唱歌是不是有点太简单了?再加点别的条件,比如,不用中文唱歌。

莫:呵,小孩子就是幼稚。

陆:那也比无趣的老年人好叭。

蔷:感觉挺有意思的。那从谁开始?

陆:啊,那我先来吧。唱什么呢?

莫:这么简单的挑战还需要思考这么久吗。看来能力也不过如此啊。

蔷:还是我来吧。【拿边上的木吉他[Ed Sheeran-Afterglow]还行吗?

陆:还得看我们主唱啊~那姐姐来选下一个谁来吧!

蔷:嗯。raven吧!要听那首,就是那首!

夏:好,我的主唱大人。[宇多田光-one last kiss]怎么样?卢浮宫好逛吗?

蔷:已经在看蒙娜丽莎了~接下来是谁来呢?

夏:嗯。adjudicator可以吗?

莫:随时可以。[Edith Piaf-La Vie En Rose]献给蔷薇小姐。

陆【嫌弃脸】

莫:king这个表情,看来是准备好了?那下一个就你来吧。顺便一提,前面的可没有重复过语种哦。

陆:这有什么难的。[Joy Gruttmann-Schnappi]怎么样?姐姐我唱的好吗?

蔷:额。声音挺好,但我怎么觉得。。。不太文明?

夏:唱的很好,下次别唱了。

陆:那现在就剩下libra了。

夏:不能重复语种还挺难的。

蔷:wakuwaku~

左:咳咳。[Георгий Виноградов-Катюша]嗯。

蔷:。。。。。。

莫:。。。。。。

陆:。。。。。。

夏:。。。。。。气氛突然苏维埃了起来。

左【脸红】:咳咳。

蔷:啊,不得不说很有libra的风格呢~那nxx的vlog就到这里啦!大家再见哦~





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你们~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